李东总领事出席南澳新疆联合会成立14周年庆祝活动
2024-03-16 20:28

    3月16日,李东总领事出席南澳新疆联合会成立14周年庆祝活动。南澳州多元文化委员会主席、当地华人议员、年巍会长、各侨团侨社代表、华侨华人近500人参加。



    李总领事在致辞中向新疆籍侨胞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对南澳新疆联合会积极服务侨胞、努力增进当地社会对中国特别是新疆地区的认知与了解所作贡献表示赞赏,希望新疆联合会进一步加强南澳新疆籍同胞联合联络,讲好新疆故事、中国故事,为维护国家统一和促进中国与南澳的合作交流多做工作。李总还介绍了刚刚结束的两会情况和国内发展成就,表示总领馆将贯彻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竭诚为侨胞提供领事服务,把党和国家的温暖传递给所有身在海外的中国人。


    

    新疆侨胞反响热烈,活动上还表演了富有新疆特色的精彩歌舞节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