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馆开通护照和旅行证回邮服务
2020-04-03 13:55

  为改进和提高领事窗口服务,减少特殊时期交叉感染风险,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馆将于2020年4月6日起开通护照、旅行证回邮服务。办理护照、旅行证业务的申请人到馆提交完整办证材料后,可自愿申请回邮服务。
  如选择回邮服务,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请自行准备已付邮资且填写收件人姓名及详细地址的回邮信封。为了安全和快捷,仅接受Australia Post的Express Post信封。(已付邮资的信封可在Australia Post购买)
  二、请申请人务必记录好回邮信封的查询号码,以便向Australia Post查询Express Post邮件状态。
  三、回邮无加急服务。护照办理时间通常15个工作日,旅行证办理通常为4个工作日,完成收费后即寄出。
  四、只限在澳大利亚境内的护照、旅行证回邮。
  五、护照、旅行证换补发收费标准为25澳元。付款方式:填写“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馆信用卡付款表”。
  六、请事先填妥《回邮服务申请表》。
  七、申请人需自行承担邮寄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延迟、遗失、毁损等风险。
  八、护照、旅行证回邮服务业经受理,通常不予终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