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岚菁总领事巡访“皇家阿德莱德展”山东展区
2019-09-09 14:58
 

  2019年9月6日,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事何岚菁与南澳州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长李祺伟一同赴2019年“皇家阿德莱德展(Royal Adelaide Show)”场馆巡访山东展区,仔细查看展示商品并与参展企业人员进行交流。

  何总表示,山东省与南澳州已结好33年,双方高度重视发展同彼此的关系,并且建立了很好的合作机制,该展会就是双方合作机制的一部分,预祝山东省企业参展圆满成功。李祺伟对山东参展产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赞扬了展品的款式和质量,欢迎更多的山东名优产品进入南澳市场。

  “皇家阿德莱德展”已有近180年的历史,是南澳州最大规模的展会,为期十天,吸引州内外数十万民众参观。自2015年起南澳州为山东省提供144平方米的空地,用于参展企业特装搭建展示。此次共有10家山东企业参展,这也是山东省第5次派企业参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