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访问南澳州参展企业
2019-12-09 13:20
 

  12月4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国家会展中心董事长孙成海率考察组访问澳大利亚南澳州,考察调研了巴罗萨谷梦蒂贝罗和天鹅庄酒庄,深入了解当地葡萄种植情况及葡萄酒的生产流程和工艺标准、澳大利亚对葡萄酒生产和出口的监管措施以及对中国市场的开拓情况,并就如何办好进博会进行交流。

  孙成海表示,进博会是中国最重要的展会,是快速进入和拓展中国市场的高效平台。自首届进博会以来,南澳州企业积极参展,带来了很多优质和特色产品,特别是葡萄酒。巴罗萨是澳大利亚葡萄酒最具代表性的产区之一,南澳州生产的葡萄酒在进博会上深受欢迎,希望南澳州的参展企业不断打造适合中国市场的精品,去感受中国市场的魅力。访问期间,孙成海与这两家企业签署了第三届进博会参展意向书。

  受访的两家企业表示,中国市场的不断开放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机遇和增长空间,将利用好进博会这一开放型国际合作平台,不断加强中国市场的调研和开拓,把握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共享中国经济发展的红利。

  考察组由进博局、国家会展中心、进博会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行等组成。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馆商务领事张伟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