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岚菁总领事访问墨里桥市并会见市长和当地企业代表
2020-02-28 08:31
 

  226日,何岚菁总领事率总领馆工作小组赴领区墨里桥市访问,会见刘易斯市长,并听取当地企业代表介绍。

    

  刘易斯市长对何总领事再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墨里桥发展规划、当地商业环境和重点项目情况,充分肯定华人华侨展示出的勤劳、可信赖的品质,以及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元文化繁荣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与总领馆共同努力,推动更多华人华侨到墨里桥工作生活,增进双方地方合作和民间友好。墨里桥乳制品、猪肉加工和蘑菇种植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经营情况,墨里桥移民资源中心代表介绍了华人社区参与经济和文化建设情况。

  何总领事感谢刘易斯市长盛情邀请及各位代表的情况介绍,通报了中国与南澳州的务实合作情况,表示中国消费市场不断扩大,欢迎墨里桥积极参与中国进博会。中国总领馆愿继续与市政府保持交流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合作和友好关系发展,继续为当地中国工人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何总还介绍了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进展情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