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岚菁总领事拜会南澳州新任贸易和投资部长钱皮恩
2022-05-12 10:22

5月12日,何岚菁总领事拜会南澳州新任贸易和投资部长钱皮恩,就进一步发展中南澳经贸关系进行交流,贸易和投资部首席执行官雷诺兹、幕僚长阿格尼斯在座,何江川副总领事、路冬青商务领事陪同会见。

何总领事祝贺钱皮恩部长履新,简要介绍了中国与南澳经贸合作现状,强调中南澳经济互补性强,合作领域广泛,总领馆愿继续致力于增进中南澳人民相互了解,深化与南澳友好关系,并期待以中澳建交50周年为契机与州政府一道共同推进中南澳经贸领域务实合作和友好交流,造福双方人民。

钱皮恩部长对何总领事的祝贺表示感谢,强调南澳州与中国交往历史悠久,经贸联系紧密,互利合作惠及双方人民;南澳州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友好关系,非常珍视与山东的友好省州合作,希望双方就经贸领域合作继续加强联系和交流。

双方还就经贸领域其它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友好交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