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岚菁总领事拜会南澳州新任矿业和能源部长、 基础设施和交通部长乔振东
2022-06-23 14:29

6月22日,何岚菁总领事拜会南澳州新任矿业和能源部长、基础设施和交通部长乔振东,就进一步加强中国和南澳在能源和矿产等领域合作进行交流,矿业和能源部首席执行官黑瑟斯(Paul Heithersay)、幕僚长拉布罗波罗斯(Peter Labropoulos)等在座,何江川副总领事等陪同会见。

    何总领事祝贺乔振东部长履新,重点介绍了中国与南澳在矿产领域合作的情况,希南澳州政府为中国能矿企业在南澳投资经营提供更加适宜的环境和便利,并期待以中澳建交50周年为契机与州政府一道共同推进中南澳经贸领域务实合作和友好交流,造福双方人民。

乔振东部长强调中澳和中南澳友好合作符合双方共同利益,中国是南澳最大的贸易伙伴,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南澳投资兴业,将与中方就务实合作加强联系和交流。

双方还就其它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友好交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