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立军副总领事出席南澳华联会及墨里地区移民资源中心中文学校联谊活动
2022-04-11 18:59

4月9日,皮立军副总领事、李文斌领事应邀出席南澳华联会协同墨里地区移民资源中心在墨里桥市举办的中文学校秋季联谊活动。墨里桥市副市长索利、南澳州多元文化及民族事务委员会委员陈文芳、南澳华联会会长张燕霞、墨里桥华人协会会长许柏荣、南澳州移民中心经理赵慧敏、墨里桥多元文化网络主席斯卡维利斯、多位华人社团负责人等100多人参加活动。

皮立军副总领事在致辞中积极评价南澳和墨里桥华侨华人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繁荣多元文化所作贡献,充分肯定南澳华联会、墨里桥华人协会和移民资源中心共同在墨里桥地区开办中文学校、传承中华文化的善举。皮副总还对墨里桥市多年来为侨社服务华人社会、促进中澳交流等方面提供的协助表示赞赏。

皮副总表示,在疫情环境下,中国总领馆秉持“外交为民”理念,深入开展“我为侨胞办实事”,尽心竭力为侨胞提供各项领事服务。

墨里桥副市长索利、多元文化网络主席斯卡维利斯在致辞中积极评价华人社团在当地多元社区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将继续为华人社团提供必要支持。

侨胞们还表演了葫芦丝演奏、合唱、民族舞蹈等丰富多彩的中国传统节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