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德莱德总领馆举行南澳侨界迎新春茶话会
2016-02-05 09:23
 

     

  201624日,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驻阿德莱德饶宏伟总领事举行南澳侨界迎新春茶话会,领区主要侨领代表和总领馆有关同志20余人参加。  

     

     

     

  饶宏伟总领事详细了解当地华侨华人社团情况,认真听取领区内侨胞普遍关切的问题,并一一做出反馈和解答。他对南澳华侨华人积极传播中华文化、为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及在中澳关系中发挥的独特桥梁作用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总领馆高度重视华侨华人工作,将尽心尽力维护海外同胞和企业的合法权益,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饶宏伟总领事感谢南澳侨界在总领馆筹建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代表驻阿德莱德总领馆向各位侨领并通过其向广大南澳侨胞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希望大家继承传统,团结互助,为中澳友好合作关系的健康发展多做贡献。  

     

     

     

  与会侨领各自介绍侨社工作,畅谈新年设想,就进一步促进南澳与中国的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侨胞及侨团建设等献计献策,就签证服务、开通直航、加强文化交往、支持华文教育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华侨华人代表们对祖国在阿设立总领馆热烈欢迎,表示总领馆开馆伊始即与侨界座谈,体现了总领馆对侨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南澳侨界希望与总领馆保持密切联系,为进一步建设和谐侨社、大力弘扬中华文化、推动中国与南澳州各领域务实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