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德莱德总领事饶宏伟出席南澳华人福利会成立25周年庆祝活动
2016-08-08 14:23

  2016年8月7日,中国驻阿德莱德饶宏伟总领事夫妇应邀出席在阿德莱德市政厅举办的南澳华人福利会成立25周年庆祝活动。

  饶总领事在讲话中对南澳华人福利会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创会宗旨、积极在南澳开展福利慈善事业、推广华文教育表示赞赏,这些爱心善举不仅有利于帮助新移民更好地融入澳大利亚社会,还有利于继承和弘扬中华文化,同时也为构建南澳州的多元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他祝愿南澳华人福利会以成立25周年为新的起点,创建更为美好的明天!

  饶总领事指出,“以心相交者,成其久远”、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25年来,中澳两国人民的友谊不断深化,双方教育、文化、艺术、旅游、商业等领域的合作方兴未艾。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将于年底前开通阿德莱德至广州的直航,便是佳证。中澳关系的长足发展不仅对双边和两国人民有利,也有利于促进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发展。中方愿与南澳各方携手共行,共同谱写中澳关系的新篇章。

  饶总领事还与南澳的州政府、参众议院政要和阿德莱德市长共同观看了当地华人华侨的精彩演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