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馆赴墨里桥市看望侨胞并开展领保宣传和办证服务
2019-05-28 09:14
 

  5月26日,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事何岚菁率领事侨务处人员利用周末时间,驱车70余公里赴领区墨里桥市(Murray Bridge)考察并探望中国侨胞。

  墨里桥市市长布伦顿·刘易斯专程在当地图书馆会见了何总领事一行。他积极评价中国侨胞为地区经济发展和文化繁荣做出的贡献,希望与总领馆一道为中国侨胞多办实事。会见后市长陪同何总领事一行参观了市美术馆和移民资源中心。

  何总领事会见了墨里桥地区华人同乡会代表,高度肯定侨领们在促进侨胞团结互助,弘扬中华文化等方面所做的有益工作,勉励其今后继续为侨胞们办好事。何并在移民资源中心看望了侨胞,表示总领馆将继续竭诚为侨胞提供领事服务和便利。

    

  随行领事作了《中国公民领事保护与协助》知识讲座,并与侨胞互动交流,在现场受理换补发护照及认证文书,发放《在境外居住人员养老金资格审核表》。侨胞们对总领馆的关心与爱护表示衷心感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