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总领事出席阿德莱德中国城协会圣诞庆祝活动
2023-12-06 17:56

12月5日,李东总领事应邀出席阿德莱德中国城协会举办的圣诞庆祝活动,皮立军副总领事、钟星祥领事陪同。南澳州州长和州多元文化部部长代表伍德、南澳州多元文化委员会主席克里斯托普洛斯等当地官员和侨界代表80多人参加。    

李总领事在致辞中对长期关心和支持南澳华侨华人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赞赏阿德莱德中国城协会多年来为增进华侨华人团结互助、弘扬中华文化、增进南澳与中国人民之间交流合作和友谊所做贡献,希望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继续致力于更好服务侨胞,进一步促进南澳与中国友好。中国总领馆将继续秉承“外交为民”理念,一如既往为侨胞多做实事、好事,竭诚为广大侨胞提供服务。李总领事祝在场嘉宾及南澳华侨华人圣诞快乐,幸福如意。

伍德女士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嘉宾们也纷纷表示,希望中澳间的文化交流及务实合作不断扩大和加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