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岚菁总领事出席2019年中国城农历新年联欢活动
2019-02-13 11:58
 

  2019年2月9日,何岚菁总领事出席在阿德莱德中国城举办的2019农历新年联欢活动。南澳州州督黎文孝、州长马潇、澳大利亚联邦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长伯明翰、反对党外交政策发言人黄英贤、州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长李祺伟、州反对党工党领袖代表希尔德亚德、州长助理部长李菁璇、阿德莱德市市长弗舍尔、驻南澳领团、当地各界嘉宾和侨社代表及数千当地民众参加。

  何岚菁总领事在致辞中向现场嘉宾以及领区的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企业代表、中国游客及南澳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祝福。表示中国城春节庆祝活动是中国文化的盛大展示,多姿多彩的庆祝活动不仅为南澳州增添了中国元素,为澳大利亚民众了解中国文化提供了一个窗口。总领馆将与州政府及关心和支持中澳友好的各界朋友一道,继续为中澳关系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南澳州州长马潇高度赞赏广大华人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繁荣当地多元文化以及推动中南澳友好关系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加强与中国的关系对南澳经济发展非常重要,很高兴中国在南澳设立了总领馆,愿与总领馆共同努力,不断加强中南澳务实合作与各领域交流,推动友好关系再上新台阶。

  澳大利亚联邦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长伯明翰对农历新年联欢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强调与中国强化经贸关系的重要性,肯定中国在南澳设立总领馆,期待未来不断加强与中国的经贸合作。

  中国城新年联欢活动是由当地侨社中国城协会在春节期间举办的年度庙会式庆祝活动,由文艺演出和民俗活动等组成,历时一天。今年已是第十六届,活动的规模逐年扩大。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