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馆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暨中国改革开放40年主题图片展
2019-03-21 11:11
 

  3月20日,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馆在阿德莱德市中心希尔顿酒店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暨中国改革开放40年主题图片展。南澳大利亚州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长李祺伟等州政府官员、当地企业界代表等近两百人出席。

     

  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事何岚菁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了历史性的发展成就。改革开放也是中国和世界共同发展进步的伟大历程。中国将坚定不移推动更深层次的改革和更高层次的开放。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是中国着眼于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中国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支持经济全球化的实际行动。23家南澳企业参加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欢迎更多的南澳州企业参加今年11月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进博会。中国总领馆愿同南澳州政府和各界一道,为南澳州企业参展提供必要协助和支持。

    

  李祺伟表示,中国改革开放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巨大成就,一个更加开放的中国为南澳州推进对华交流与合作提供了良机。中国是南澳州最大的双向贸易伙伴、最大的留学生来源国及最大的旅游市场来源之一。南澳州政府将继续致力于加强同中国在经贸、投资、旅游、留学等领域的互利合作。中国进博会是南澳州展示工业实力、促进贸易和双向投资的重要平台。去年有20多家南澳州企业参加首届进博会,成果超出预期。希望更多南澳州企业参加第二届进博会,他本人届时也愿再次赴华参展。

  推介会上,南澳州政府官员、中国银行阿德莱德分行、人民网澳大利亚公司及当地首届参展商分别从参展注意事项、注册平台、媒体宣传和经验分享等方面介绍了有关情况。

  推介会开始前,何岚菁总领事陪同李祺伟部长参观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主题图片展。与会嘉宾高度评价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表示希进一步扩大对华交流与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