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岚菁总领事访问阿德莱德大学
2019-04-23 15:11
 

  4月18日,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事何岚菁访问阿德莱德大学并会见校长拉特延,双方就阿大同中国高校交流合作、中国留学生教育等交换了意见。阿大主管国际事务的副校长克鲁默、国际交流处主任歌林及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馆副总领事皮立军、领事张立参加了会见。

  拉特延校长介绍了阿德莱德大学与中国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合作,以及中国留学生在阿大学习情况,积极评价阿大与中方长期友好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将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与中方在教育、科研领域的合作,同时表示阿大充分肯定中国留学生在促进澳中人文交流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将继续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

  何总领事高度评价阿大为促进中澳教育、文化和科研交流所作积极贡献,希望阿大充分发挥教学和科研优势,在深化中澳合作交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同时对阿大重视中国留学生相关工作表示赞赏,希阿大继续为中国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创造安全良好的环境。

  何总领事并走访了阿大与上海交通大学合办的“中国-澳大利亚谷类和健康联合研究中心”及阿大孔子学院。

  阿德莱德大学创立于1874年,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之一。目前在校生超过2.7万人,包括国际留学生8千多人,其中中国留学生约占55%。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