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岚菁总领事出席“南澳华人中秋文化艺术节”活动
2019-09-09 15:05
 

  9月8日,南澳华人联合会等26家当地侨团在阿德莱德共同举办“南澳华人中秋文化艺术节”活动,当地华人华侨约两千多人参加。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事何岚菁,南澳州州督黎文孝、南澳州州长助理部长李菁璇、多元文化委员会主席诺曼、民族教委主席 Binh Quang Nguyen及查尔斯斯图尔特市市长安吉拉女士等出席。

  何岚菁总领事在致辞中向在南澳的华人华侨、中国留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表示华人社区作为澳大利亚多元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繁荣当地经济、丰富多元文化和促进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利用自身“桥梁”和“纽带”优势,积极促进了中澳经贸合作和人民之间的务实交往。

  何表示,希望广大侨胞朋友继续关心祖(籍)国和家乡的建设,经常“回家”看看,使更多的中国人了解南澳州,也使南澳州人民更多地了解中国。

  南澳州州督黎文孝、南澳州州长助理部长李菁璇在致辞中积极评价中国文化在南澳多元社区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向当地华人致以节日祝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