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岚菁总领事拜会南澳州新任多元文化事务部长、旅游部长贝蒂森
2022-05-16 14:14

5月13日,何岚菁总领事拜会南澳州新任多元文化事务部长、旅游部长贝蒂森,何江川副总领事等陪同会见。

何总领事对贝蒂森部长履新表示祝贺,强调多年来中国与南澳州人文交流密切频繁,对增进双方民众间的相互理解与友好互信具有重要积极意义;南澳州华人在繁荣当地多元文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促进中南澳互利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南澳州政府继续给予华人社区更多的鼓励与支持,同时期待与州政府一道共同推进中南澳人文交流合作,为助推中澳友好积累更多正能量。

贝蒂森部长对何总领事的祝贺表示感谢,强调南澳州工党政府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友好关系,特别是与山东的友好省州合作,希望双方在多元文化交流合作以及旅游业疫后复苏提振南澳经济民生等方面加强沟通,为促进中南澳友好共同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