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岚菁总领事会见南澳州艺术部长、小型和家庭企业部长迈克尔斯
2023-03-29 11:59

3月28日,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事何岚菁会见澳大利亚南澳州艺术部长、小型和家庭企业部长迈克尔斯(Andrea Michaels),部长高级顾问圣特、总领馆副总领事何江川等参加

何总领事介绍了中澳关系和中国与南澳州文化合作情况,表示,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文化交流在增进中澳两国人民友好方面始终发挥独特作用。南澳州是“节庆之州”,阿德莱德是“艺术之都”。随着疫情受控及中澳关系回暖改善,文化领域交流将重现活力。希望与南澳州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不断挖掘合作潜力,增进相互了解,为中澳关系的改善、维护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迈克尔斯部长对中澳关系近一时期的进展感到鼓舞,表示将加强与总领馆合作,进一步深化与中国在文化、商业等领域的合作。她并充分肯定当地华商对南澳经济发展所作贡献,愿积极支持并参与相关交流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