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江川副总领事出席第一届“悦自然·绘童年”国际青少年绘画大展开幕式
2023-05-23 07:51

5月21日,由Joye`s Art Home主办的第一届“悦自然·绘童年”国际青少年绘画大展开幕式在南澳州Burnside市Ballroom举办,活动旨在为热爱绘画的中澳青少年搭建国际化艺术交流平台,通过丰富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展望中澳两国文明互鉴的未来前景,使两国人民传统友谊薪火相承。南澳州上议院反对党副领袖李菁璇、Burnside市市长Anne Monceaux、市议员邢云飞、州多元文化委员会委员章德龄、陈文芳等南澳州市政府、文化等各界人士,Burnside市华侨华人、参赛中澳儿童及家长等130余人出席。驻阿德莱德总领馆副总领事何江川应邀出席并致辞,教育领事丁莉、科技领事袁志刚参加。

何江川副总领事高度评价此次活动在推动中澳青少年文化交流增进友谊方面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南澳华人社区为促进当地多元文化繁荣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期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中澳人民进一步民心相通情感相融,促使双方人民深厚友谊向好发展。其后,何副总与李菁璇上议员、Anne Monceaux市长、邢云飞市议员、章德龄委员等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

期间,活动主办方向Burnside市议会赠送了中国青少年绘制的巨幅国画,其后将挂在市议会展览室展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