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江川副总领事出席中国经济和中国市场商务研讨会
2023-09-18 16:43

  915日,何江川副总领事应邀出席南澳大学和南澳中华总商会联合举办的中国经济和中国市场商务研讨会州贸易和投资部主管官员、阿德莱德市议员、南澳大学教授、南澳中华总商会负责人、当地主要企业代表和学生等30余人参会路冬青领事、孙一涛领事陪同参加。

何副总介绍了近期中国经济快速复苏和中澳关系最新进展情况,着重强调中国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这将进一步增进中澳、中国和南澳在气候变化、绿色能源、绿色基础设施等新领域的合作,期待未来南澳商学界举办更多类似研讨活动。

州贸易和投资部贸易处处长蒂姆·怀特(Tim White)就南澳州与中国贸易关系、南澳大学朱迎教授就中国经济发展新方向、南澳中华总商会会长施国华就南澳企业拓展中国市场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分别进行主题演讲,阿德莱德市议员李晶主持圆桌论坛,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交流南澳州企业开拓中国市场的方向和方法。研讨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