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总领事参观阿德莱德港队
2023-12-07 09:03


12月6日,驻阿德莱德总领事李东前往澳式橄榄球俱乐部阿德莱德港队参观,并与港队首席执行官理查森座谈,何江川副总领事参加。

李东总领事表示,经过共同努力,目前中澳两国关系正不断改善向好,各领域交流正在积极恢复之中。中澳体育交流的意义超越体育本身,能在更广泛层面为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和两国人民民心相通提供活力和助力。希望港队继续做好中澳、中南澳沟通的友好桥梁,在促进中南澳人文交流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李总领事还了解了俱乐部运营情况,并观看了港队球员训练,预祝港队在新的赛季取得好成绩。

理查森回顾了阿德莱德港队2017至2019年访问上海并举行比赛的盛况,表示港队曾在澳大利亚对华关系中发挥了体育外交的独特作用,俱乐部为其与中国友好渊源与合作感到骄傲,目前正在与中国企业开展新的伙伴合作,愿为加强澳中两国人民友好交往与相互了解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