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总领事参观阿德莱德节庆中心
2024-02-09 07:23

日前,驻阿德莱德总领事李东前往阿德莱德节庆中心参观,并与节庆中心首席执行官高德礼座谈,何江川副总领事参加。

李东总领事表示,目前中澳关系呈现向好发展势头,各领域交流合作日渐扩大。中国总领馆重视中南澳人文领域交流,近年开展了中国交响乐团音乐会、“澳洲人唱中文歌”等一系列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有力促进了两国民心相通和文化交融。希望节庆中心发挥自身独特资源优势,举办更多两国人民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活动,增进两国人民理解和友谊,推进中澳、中南澳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李总领事还考察了解了节庆中心各种文化艺术活动开展情况,并实地参观了节庆中心场地。

高德礼简要回顾了节庆中心与中方长期以来良好合作关系和既往合作成果,希望未来深化与总领馆在文化艺术领域合作,通过举办更多高水准文化艺术活动,共同搭建起两国人文合作平台,继续为两国友好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