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江川副总领事出席南澳江苏商会庆祝中秋活动
2022-09-14 13:55


9月11日,何江川副总领事应邀出席南澳江苏商会在阿德莱德市波尼松公园举办的庆祝中秋活动。阿德莱德市议员侯卓鹏、南澳州贸易部东亚事务主管朱俊凤、州多元文化委员会委员安娜、多位华人社团负责人、南澳三大高校中国学联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活动。田磊副领事陪同。

何江川副总领事代表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事馆向所有旅居在南澳的江苏籍侨胞、留学生以及其他侨团的朋友们致以节日问候,并积极评价江苏侨胞继承发扬先辈的优良传统,在各个领域促进中国和南澳州的友好合作,希望南澳州所有的侨胞和留学生抓住中澳建交50周年的良好契机,与友好的澳籍人士一起携手共进,共创中澳友好美好明天。

何副总还表示,中国总领馆秉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一如既往继续做好为侨胞、留学生服务,做华侨华人贴心的娘家人。

江苏商会会长诸永辉致辞欢迎江苏老乡和各地的亲朋好友参加本次活动。诸表示,随着疫情慢慢好转,希望中国和澳大利亚的亲朋好友能够多往来,江苏商会愿与江苏省多走动,把更多的生意从南澳州引进到中国,并希望更多的中国同胞、江苏老乡能来到阿德莱德。

活动期间,当地华侨华人的代表为来宾表演了舞蹈和歌曲,其间穿插游戏及抽奖环节,节目精彩,反响热烈。主办方和赞助商提供了特色菜肴美食和饮品供大家享用,受到来宾的热烈欢迎。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