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岚菁总领事到拜尔可澳大利亚公司考察调研
2022-10-20 16:08

1019日,何岚菁总领事赴位于南澳州巴拉克拉瓦地区(Balaklawa)的拜尔可澳大利亚公司(Balco Australia)实地调研,重点考察了解该公司的燕麦干草加工和出口项目。拜尔可公司负责人胡黎明、执行总裁罗伯·劳森(Rob Lawson),何江川副总领事、路冬青商务领事陪同调研。

何总领事先后参观考察了该公司的生产加工车间、存储仓库、燕麦草种植农田和燕麦干草样品展厅,随后与企业高层进行了交流座谈。何总领事对拜尔可公司成功实现本土化经营,多年扎实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带动当地经济发展、解决劳动力就业方面所发挥的作用表示赞赏,表示总领馆会一如既往地为中资企业在南澳经营提供必要支持和帮助,鼓励企业继续做大做强。何总领事还就习总书记新作报告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在召开,对中国未来5年以至更长时间的发展作出规划和部署,明确了将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中心任务;中国的发展不仅造福本国人民,还将给包括澳在内的世界各国企业带来发展机会;欢迎南澳州企业抓住发展机遇,为促进中国与南澳务实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劳森和胡黎明欢迎何总领事一行来司调研,围绕公司目前的经营现状、市场研判及未来业务拓展规划等作了详细介绍,表示公司下一步将引进合作伙伴拓展业务经营规模,同时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反馈当地社区,也真诚希望通过该项目丰富中澳农业领域务实合作内容。

拜尔可澳大利亚公司是南澳州一家专门从事燕麦草等干草加工和出口的公司,年加工处理量约30万吨,目前已发展成为南澳排名第一、全澳排名第二的燕麦干草出口公司。该公司对华燕麦干草年出口量约8万吨,与蒙牛、上海光明等主要奶业集团合作关系良好,为中国乳产品品质提升和中澳农业领域务实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