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岚菁总领事会见南澳教育推广署首席执行官
2022-11-02 14:35

111日,何总领事应约在馆会见南澳教育推广署新任首席执行官约翰斯顿,就中国留学生在南澳“平安留学”等交换意见皮立军副总领事、丁莉教育领事、南澳教育推广署东北亚国际市场专员黄子焱在座

何总祝贺约翰斯顿履新,积极评价南澳教育推广署长期以来尤其是在疫情期间为在南澳的中国留学生提供帮助所作的努力,强调总领馆十分关心中国留学生“平安留学”,愿继续与南澳教育推广署一道健全中国留学生领保合作机制同时积极推进中国与澳州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何总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有关情况,表示中国将继续致力于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以高质量的发展和高水平的开放为世界各国带来重要发展机遇和重大利好。

约翰斯顿表示,南澳州教育推广署高度重视中方的交流合作,愿继续与总领馆一道共同帮助中国留学生实现“平安留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