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事何岚菁2023年新春贺词
2023-01-22 08:34

    值此兔年春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馆,向祖国人民及旅居澳大利亚南澳州的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人员、留学生以及各界友人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刚刚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党的二十大为中国未来的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全国人民戮力同心,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国外交劈波斩浪,砥砺前行,成就斐然。一年来,我们以庆祝中澳建交50周年为契机,积极推进中国与南澳州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和友好交流,为中澳关系改善和发展积累更多正能量。

借此机会,我要向所有为中澳关系贡献力量的各界人士、向为增进中澳友好发挥独特作用的广大侨胞表示衷心感谢。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馆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领区对华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助力中澳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为新时代中国外交和中华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贡献!我们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理念,一如既往竭诚为领区中国同胞提供优质高效领事服务,切实维护他们的的合法权益。

最后,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同胞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兔年大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