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岚菁总领事出席南澳华联会与伯恩赛德市联合举办的2023年春节活动
2023-01-26 14:45

121日,何岚菁总领事出席南澳华联会与伯恩赛德市联合举办的2023年春节活动。伯恩赛德市市长安妮、南澳州州长助理部长艾米莉·布尔克、州立法会反对党副领袖李菁璇、南澳州议员杰克·巴蒂、南澳多元文化委员会主席安吉丽娜、南澳华联会主席张燕霞、南澳华联会活动组织代表吴弘毅和市政厅凯伦女士及华人侨社嘉宾等2000余人参加。

何总领事向大家致以新年祝福,充分肯定南澳华联会为南澳多元文化繁荣付出的努力,表示本次活动将展示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和独特魅力,是当地朋友了解中国文化的一扇窗口。感谢伯恩赛德市高度重视华人社区的发展并联合举办庆祝中国新年的文化活动。

何总领事强调,新的一年,总领馆将继续与伯恩赛德市和各界人士一道,深化中澳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造福两国人民。希望广大华侨华人继续为增进中澳两国和中南澳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发挥积极作用,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表演了舞龙、京剧、歌舞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并准备了书法、剪纸等中国传统艺术展示,年味十足,精彩纷呈。来宾们投入观赏,踊跃参与,交口称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