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馆发言人表态
2023-03-20 15:10

    我们注意到,有专栏记者在南澳媒体上发表文章再次对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馆进行无端污蔑,煽动反华情绪。有关言论毫无事实根据,完全是子虚乌有的无稽之谈。

    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馆设立7年多来,竭诚为在南澳州的华人华侨、中国留学生提供领事服务,致力于促进中国与南澳州人民的相互了解和互利合作,赢得了南澳州各界的充分肯定和欢迎。

需要指出的是,我们一直按照《维也纳领事关系公约》履职尽责,在馆舍建设过程中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和建筑规范,我们不接受任何无端指责和故意抹黑。

加强中澳之间的务实合作和友好交流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共同愿望,对中国驻外机构的肆意抹黑损害中澳关系的发展和两国人民的利益。我们敦促澳有关媒体及人士摒弃冷战思维和意识形态偏见,客观、理性报道,多做有利于促进两国关系的事,停止煽动炒作,故意抹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