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岚菁总领事会见澳外交贸易部驻南澳州办公室主任柯林斯
2023-03-27 13:41
2023年3月24日,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事何岚菁会见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驻南澳州办公室主任柯林斯,该办副主任胡必慈、总领馆副总领事何江川等在座。

何总领事对柯林斯主任履新表示祝贺,感谢南澳外办长期以来对中国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介绍了近期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以及中澳关系形势,强调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复苏及中澳关系企稳回暖,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和友好交流,特别是人员交往将更密切,希望南澳外办继续对总领馆为中国公民提供领事服务和加强与南澳州互利合作与友好交流提供便利和支持。何总领事并提出,作为南澳领团的领团长,希望柯林斯主任继续积极支持南澳领团开展活动。
柯林斯主任感谢何总领事的介绍,强调协助外交机构在南澳开展工作是外办的职责所在,愿及时协助总领馆解决在南澳履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将继续积极参与和支持南澳领团相关活动的开展。
双方并就外交机构在南澳的安全保障和当地礼遇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看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