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岚菁总领事出席中国总商会阿德莱德分会新会员企业授牌暨2022年度工作会议
2023-04-03 15:12

3月31日,何岚菁总领事应邀出席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阿德莱德分会新会员企业授牌暨2022年度工作会议,分会2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参会。

何总领事对阿德莱德分会一年来在增强会员间互动、强化与当地商界组织合作、促进中国和南澳州经贸友好交流合作等方面所做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勉励分会领导层和各会员单位抓住中国经济快速复苏和中澳关系企稳回暖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挖掘合作潜力,深化推进与南澳州的经贸合作,为进一步改善、维护和发展中澳关系做出积极贡献。并对会员企业依法合规经营、安全生产等提出了要求。

阿德莱德分会会长管太阳总结了分会2022年度工作,提出了2023年工作设想,表示将继续带领理事会精心组织谋划活动,扩大对外交往,不断提升为会员企业服务水平,切实把分会打造成会员企业的温馨家园。

何总领事还为新入会的6家会员企业集中授牌,欢迎他们加入阿德莱德分会大家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