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岚菁总领事会见南澳州贸易和投资部长钱皮恩
2023-04-12 08:06

2023年4月11日上午,何岚菁总领事会见南澳州贸易和投资部长钱皮恩,就进一步发展中南澳经贸关系进行交流,贸易和投资部首席执行官雷诺兹、幕僚长阿格尼斯在座,何江川副总领事、路冬青商务领事陪同会见。

何总领事通报了近一时期以来中国经济快速复苏以及中澳关系的最新进展,在当前中澳关系企稳向好的背景下,期待州贸易和投资部在推动中国与南澳州友好合作方面继续发挥引领作用,也希望南澳州与友好省州山东省的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钱皮恩部长感谢何总介绍,表示中澳关系最新进展提振了南澳州政府和商界拓展对华合作的信心,愿继续与总领馆保持密切联系和工作互动,共同为推动、深化南澳州与中国,特别是山东省的经贸合作和友好交流做出积极努力。

双方就深化拓展中国与南澳州经贸领域合作的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