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岚菁总领事会见南澳州副州长克洛斯
2023-05-09 10:31

2023年5月8日,何岚菁总领事会见南澳州副州长兼工业、创新和科学部长,国防和航天工业部长,气变、环境和水资源部长克洛斯博士。

何总领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确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以及中国经济强劲复苏情况,通报了中澳关系企稳向好形势以及近期高层互访及机制性交流等情况,表示中国以高水平开放推进高质量发展,将为中国与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世界各国的合作提供新的机遇。近年来中国在生态保护方面力度空前,南澳在新能源等领域具有独特优势,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总领馆愿与南澳州政府一道,深化拓展中国与南澳州之间各领域的合作,为进一步改善、维护和发展好中澳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克洛斯副州长表示南澳与中国之间的友好关系历史悠久,加强对华合作是南澳州政府的一贯政策。她忆及访华经历,表示愿与总领馆共同努力推动南澳州与中国各领域合作在疫情后再上新台阶。南澳州的绿色经济发展迅速,愿在相关领域加强对华交流合作。同时,克高度肯定当地华人社区对经济社会发展及多元文化繁荣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欢迎更多中国留学生来南澳留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