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德莱德总领馆举办观看反诈电影活动
2023-09-25 12:49


9月23日,驻阿德莱德总领馆举办反诈宣传观影活动,组织在南澳的中国留学生专场观看反电信诈骗电影《孤注一掷》。皮立军代总领事,钟星祥领事、田磊副领事出席。领区200名留学生参加

皮立军代总领事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涉我海外公民电案件多发,已发生多起涉我在南澳留学生诈骗案,给当事人造成了巨大经济损失和精神伤害。希望通过反诈宣传和观影系列活动,广大留学生高度重视反电信诈骗,增强安全防护意识,切实提高识诈和反诈能力,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表示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馆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理念,竭诚为广大中国留学生提供优质领事服务。  

  观影前还组织学生们观看领事直通车有关电信诈骗提醒节目,进行反诈和领事保护常识有奖问答活动,并当场发放领保手册。同学们踊跃参与。


    参加活动的留学生们感谢领馆组织观影等活动,纷纷表示电影情节触目惊心,感到电诈就在身边,今后一定做到防诈反诈,同时提醒身边同学、朋友和亲属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