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领事致辞
2023-09-26 22:09

欢迎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德莱德总领事馆网站

非常荣幸出任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事,我深感这一职责使命的重要。

我馆领区为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 Australia)。自开馆以来,总领馆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与南澳州各领域交流合作,增进中澳人民之间的了解与友谊,依法维护领区内中国公民和企业合法权益,竭诚为中外人士提供优质高效的领事服务。

南澳州与中国经济互补性强,多年来的务实交流合作为双方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也带动了双方多领域关系的发展。随着中澳两国关系在两国领导人引领下积极向好,相信中国与南澳州合作潜力将进一步释放,前景可期。

我将和同事们一道,不断探寻深化和拓展中国和南澳州在经贸、教育、文化等各领域交流合作的新途径,为维护、改善、发展好中澳关系贡献力量。

真诚希望本网站能成为您了解中国发展情况、中澳关系、中国与南澳州友好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欢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德莱德总领事   

                     李 东  

                    2023年9月26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